【KS】你见过这熟悉的套路吗(中下)

*霸道总裁明星Nx温柔体贴趋炎附势O
*图来自这位朋友@洲迹衙同學 脑洞来自对话
*更新了没想到吧!厉害吧!









大野智已经住进这件公寓有相当一段时间了。


每天大野智就是躺在家里上上网,看看钓鱼咨询看看招聘行情。



可二宫来的次数倒是真的少之又少。



自从上回二宫把钥匙扔给他之后,也就来过三四次,只是检查一下自己生活自理得还好就又匆匆而去。大野智看他的脸色并不好,却总是着急忙慌得赶来赶去,跟经纪人多多少少了解到是正好二宫自那之后遇到了问题,忙得焦头烂额。娱乐圈似乎暗中被人抢走不少资源,公司那边也不得安生。大野智不知道出了什么事,他也不懂应该怎么办,就只能乖乖在家里待着。「不添乱就是最好了吧。」他窝在沙发上摆弄着遥控器心里这么想。


有一次二宫回来是让大野智有些惊慌失措的。大抵是深夜或凌晨,门“咔哒”开了,大野智还没来得及警惕就因为看见是二宫又放松了下来。两人谁也没追究此时对方为什么是醒着的,大野智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可二宫直接倒在他身上压得他陷在了沙发里。


「我………」大野智不太明白这种场合该说什么,有点小紧张。


「别动,让我抱一会儿就好。」二宫语气里是满满的疲惫,尾音还带着点困劲儿。大野智扭头看了看已经耷拉上眼皮的人,好笑地想这么小小的一个身躯怎么感觉承担得了那么多沉重的东西,想着就拿鼻头碰了碰二宫脸颊。原本是像小猫一样的动作,搞得二宫眯着眼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这倒还真有点像卖身还钱了。大野智很尽职尽责地想。




然而就这么一次,等大野智和二宫抱着迷迷糊糊睡过去之后再醒来就是自己在空空的被窝里,旁边的人早不知道哪去了。大野智不知道二宫什么时候走了,他挠挠脑袋,感叹一下真辛苦啊,就打了个哈欠又是像鱼一样自在的一天。


娱乐圈和商界都是转眼局势就瞬息万变的地方,忙得时候能过劳死,清闲了一点就舒坦了很多。风波稍微过去一些,二宫开始时不时到公寓来,一开始大野还很紧张,可二宫也没有多叨扰他,就只是自己盘着腿坐在茶几旁,喝着咖啡在电脑上敲敲打打,大野也乐得忙自己喜欢的事。相处的久了大野智也会自己溜出来探探头瞅瞅,有时还吧嗒吧嗒跑来给二宫捶捶肩。


「你可不知道你那黑眼圈有多吓人。」面包脸小声嘀嘀咕咕道。

「是是是——」二宫笑嘻嘻地应道,扭头在呼哇呼哇的面包上咬了一口,「没有你滋润。」


「流氓!!!!!」有点变成粉面包趋势的大野智噔噔噔又跑回了自己屋,丝毫没有点卖肉的自觉,觉得自己好心出来简直是卖给白眼狼吃了。


二宫只是咧着嘴抿口咖啡,更精神地看起来报告了。



多数时候二宫也会留下来过夜了,睡的是客房。虽然早晨起来大野一般看不见二宫,可总能看见餐桌上摆着没收拾的餐具,像是故意等着让大野来收拾一样。大野也不所谓,哼着调子就给它都端进厨房里。


「反正也会有保洁阿姨来的呀!」大野智点点头觉得很有道理。





而这个保持着莫名平衡的日子,就在那个雨夜被打破了。那天雨不大,只是狭着风听起来吓人,大野手环着膝盖蹲在落地窗旁边看着外面,看树枝被风吹地趴向一边,看行人在路上紧拽着吹歪了的伞,看雨滴砸在窗户上又滑下去的一道道水痕。



心里想那个人可别在这场雨淋着吧。


时间被暂停一样,就像得意技似的,大野觉得自己在发呆这方面很有能耐,出神入化的境界无人可比。门口哐当的开门声却直接把大野神游中的魂拉了回来。


「二宫和………也?」头还没扭过来的大野就知道是二宫又回来了,心里悄悄藏起来的美滋滋在一扭头看到二宫时活生生憋回去了。



想什么来什么,二宫的样子可不像没淋到雨,身上的西装被雨水打成了深色,发丝上还挂着几滴雨珠,糊在脸上看不清楚视线,可大野分分明明看到了那眼神,跟外面的风雨一样冰冷,时常像藏着笑容的猫唇也紧绷着抿成一条直线。之前刚建立起来的亲近氛围荡然无存,只有满身的利刃和防备,犹如深冬出窝的野狼凶狠的目光。





大野智还在想,嘴唇这么白,怕是感冒了吧,别再发烧了。也在想,原来叱咤商界披荆斩棘,所向披靡的,真正的二宫是这样的呀。




刚想站起来去找体温计,却被二宫一句话扎在原地。







「大野智……我待你不薄,那个U盘,是你拷出去了吧?是你出卖了我竞标的文件吧?」

评论(11)
热度(50)

© 狂喊一万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