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你见过这熟悉的套路吗 (上)

*霸道总裁明星Nx温柔体贴趋炎附势O

*图来自这位朋友 @人間國寶衙四歲  脑洞来自对话


“咣——————!”

一个纤细的人影摇摇晃晃地在车前倒下了。

二宫和也万万没有想到他刚赶走经纪人,欢欢喜喜地来尝试自己少有的亲自驾车体验就出了事。

一辆银白色的LykanHypersport静静地停在路口,原本亮着绿色的信号灯一闪一闪地变成了黄色转瞬又变成了红色。或许是拜天色已晚所赐,这条路上车并不多。而这个看起来有些瘦弱的人直挺挺地倒在了这辆低端大气显奢华的车前面,相隔不到1毫米。

二宫和也很冷静地把脚从油门上离开,手放开了方向盘,冷静地坐在驾驶座上。



思考着是先考虑一下自己会不会被经纪人骂到狗血喷头还是割肉赔几十几百万比较好。


大概是因为被对方迷迷糊糊冲到斑马线上,又惊恐得用仿佛小动物一样湿漉漉的眼睛来回头看自己的样子突然萌得一箭射中心脏吧。

所以此时的二宫和也,选择走下车去关怀疑似被他撞倒的人。躺在地上的人瘦胳膊细腿,看起来个子不高,脸却是圆圆的。蹲在地上的二宫和也一时满脑子松松软软的面包,用手指戳了戳感觉软软的,然后猛然惊醒自己应该先打急救电话。二宫觉得实在不放心,只好开着车跟着救护车开到了医院。最后等着医生终于检查完了,医生却说躺在病床上有着圆乎乎软乎乎的脸仔细一看还很可爱的人,是“喝醉了,但需要留院观察一下是否有什么不适”。

二宫觉得自己被骗了。很严重的骗了。所以他一把拉过了椅子在床边坐下,等着这人醒来第一时间算账。

可他再一醒来已经是转天早晨了,二宫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趴在床上睡着了,背上盖着不知道谁的外套。床上的人已经坐起来乖乖地捧着热水杯,迷蒙的眼睛明显表示宿醉过后的脑子还不甚清醒。二宫和也看着他顿了顿,然后缓缓挺起背,清了清嗓开口。

“你知道你昨晚干了什么吗。”

“不……不知道……”

“你刮到了我的车。”

“…对…对不起……”

“如果道歉有用的话,还要警察干什么?”

小圆脸皱起了眉头,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别扭地张了嘴:“要赔多少钱?”

二宫和也翘起了二郎腿,带着总裁风范地冷笑了一声:“我这车最低可得9000万。”

小圆脸噌得一下就蹿进了被子里,惊恐地悄咪咪地露出个眼睛看着二宫和也。二宫也不在意,耐心地等他缓过神。

“现金还是银行卡?”

小圆脸委屈得像是要哭出来,咬着嘴唇轻轻地晃头。二宫凑近了他,把他从被子里拽出来,捏着他的下巴仔细打量。小圆脸一时愣住了不知该如何是好,一动也不动,宛如受惊了的幼兽。

二宫轻轻咳了咳放下了手,缓缓开口。

“肉偿吧。”

“你叫什么名字?”

小圆脸显然还没从新的刺激缓过来,下意识地就回答了。

“大野智。”

“我叫二宫和也,以后请多多指教。”二宫笑得灿烂对他说。

评论(8)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喊一万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