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男人都是大屁眼子(1)

*年龄差有操作
*附带丢丢丸昴/仓安




“男人都是大骗子!!!”经历了开学第一学期的高一新生锦户亮在自己的挚友丸山隆平面前发出愤怒的低吼。


“嘛……亮酱小点声。”丸山一脸微妙的表情揉了揉自己的一头卷毛,“你也是男的啊,况且,你不要像个被裕亲抛弃的怨妇一样。不过是放了你一次鸽子吧。”




“………………你刚认识他多久凭什么你就可以叫他裕亲了?!!”


您的重点竟然在这里吗锦户先生?!


故意装傻卖出吐槽机会的狸猫先生瞪大了眼表示受到了惊吓。







事情要翻回到一周前。


不,还是刚开学吧。
那个锦户亮与命运邂逅的日子。


那天天气很好,阳光亮眼并不刺眼,微风带给外面的人一丝清凉,这对锦户亮来说是崭新的一天,因为他要到一个崭新的地方去。他做好了准备,像新航海时代的船长,昂首挺胸地背起书包,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新学校走去。


然后在一出门右转第一个拐弯处被人结结实实撞在了地上。


“谁啊?!”锦户亮咬牙切齿地爬起来,地面上的小石粒把他的手背都蹭破皮了。还没等他站起来,他的视野里只有一团一闪而过的金色,和紧接着传进他耳朵里意外很清爽的声音。“不好意思啦小哥,我赶路!下回记着看着点道儿啊!”


“到底是谁该看路啊?”较真的锦户亮非常生气,但是那人早已跑没影了,锦户亮只能自认倒霉,恨恨上路。



于是比锦户亮早到学校的丸山隆平就不那么好过了,锦户亮没处撒气,只能欺负他了。


“唉哟,疼疼疼。亮酱轻点,再气也别捶我腿啊,你捶我腿那人也不会突然冒出来让你报仇啊。”丸山呲牙咧嘴地护住被锦户亮跟他诉苦时讲到激动处情难自已使劲捶的大腿。丸山隆平跟锦户亮在初中是同班同学,现在又考到了同一所高中,不过不同班。这让面对陌生环境有点紧张的锦户着实放松了一些。


锦户亮松开了手,呼出了一口气。他现在心情好多了,决定和早晨的突发事件不计前嫌,今天又是一个崭新而美好的日子。丸山抱住自己大难不死的大腿连连点头。



“同学,C座往哪里走啊?”一个一头金发的男生突然从锦户亮身后钻出来,较高的身躯在丸山身上投下一片阴影。


“啊!!!!!!!!”惊吓帝锦户亮安定地惊到模糊。


“往前走左转第一个楼就是啦。”虽然是新生,但好好做了功课的丸山隆平用元气满满的笑容帮这位学长指明了方向。



等一下,学长?丸山隆平微笑着突然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喂,Yoko。这一看就是今天刚入学的新生吧,你一个高二的问一个新入学的路怎么走算什么事啊。”走到一头金发的同学旁边的人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拍了他一下。那人眉目清秀,还在脑后扎了个马尾,要不是他的语气和动作太过有男子汉气概,怕不是要被多少人误认为是哪个火辣的靓妞。丸山怔怔地看着他。


“啊是这样吗,我忘了嘛,Subaru又不在……”被称作Yoko的人挠了挠自己的头发,那金发揉起来倒是看起来很软很柔顺的样子,“谢啦同学。”他随意地摆了摆手,淡淡地瞥了一眼锦户亮,跟着叫Subaru的同学一前一后地走了。



一个金发一个梳着辫子,还全身上下散发出一种“别惹老子”的酷炫狂霸拽的气场。别是一开学就要被不良盯上吧。围观全程的丸山隆平噤了声努力减弱自己的存在感,而锦户亮也死死抿住了嘴,无论是他们两个的谁都不想让今天过得更糟糕了。



一高一矮的两人走远以后,丸山长舒一口气,而锦户亮直直地看着他俩离去的方向,好似恍然大悟般地大喊了一声:“是他!!!!!”


“怎么了怎么了亮酱,什么是他?”丸山刚放下的心又提起来,一脸紧张地问。




“就是他一大早上把我狠狠撞在地上的!!!”锦户亮顿了一下,然后伸出食指死死锁住犯人离去的方向,像一只要去撕下块肉似的小型犬。


“原来捶我的腿我说的话就真的能实现?”丸山隆平低头一脸呆滞地看着自己的大腿。




不过如果丸山此时发现了刚才细节之处的不对劲的话,他就一定会警觉,进而避免自己趟到一道浑水里去。他的高中生活就不会从此鸡飞狗跳精彩绝伦了。


然而他并没有。



如果丸山知道的话,他发誓宁可开学第一天请假也不要掺乎到锦户亮的那堆破事儿里。

评论
热度(12)

© 狂喊一万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