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马】当代网红模特就能在咖啡馆里当奇怪的变态客人了吗?


01.

显然不能。

02.

当二宫第三回趴在柜台旁看到那个明明穿得亮闪闪却还带了个帽檐很大的帽子拼命掩饰自己存在感的男人时,他确定了。

他的咖啡馆里来了一个奇怪的客人。


不,是变态。

03.

那个男人第一次到店里来就引起了二宫的注意,毕竟穿着T恤搭着西装裤还戴着沙滩镜走进咖啡馆的客人真的不多。可能是个生性张扬、喜爱吸引住大家眼球的客人吧。不过说实在的,谅是他表弟J也搭配不出来这么花哨的衣服。二宫瞄过他一眼之后一边内心吐槽一边继续低头认真地做手里的事。

可当他站到二宫面前小心翼翼地指了指柜台里的一块小巧的乳酪蛋糕,还生怕被别人发现似的小声音问他:「还有热巧吗?」时,二宫就没法保持淡定了,但还是很有职业素养地给他礼貌地结了账,取了餐。

然后目送着他微猫着腰端着盘子鬼鬼祟祟地就去了角落的沙发里。



所以穿得这么惹眼,还不想让大家注意到到底是想干什么?


作为店主的二宫和也今天也在为自己的咖啡馆的安全深深地担忧着。

04.

转天这个男人就又第二次来了,他还是戴着那个实在是让二宫印象深刻的荷叶帽和沙滩镜,不过略有收敛点地穿了配套的休闲衬衣和牛仔裤。怕不是什么莫名来路要对他的咖啡馆做出不轨之事的人,肩扛挽救自家店于水火之中重任的有志青年二宫和也,连忙紧张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敞开了小尖嗓:「欢迎光临!」

然后那个拽得跟二五八万似的男人被这声招呼突然惊着,一个趔趄在二宫擦得闪闪发亮的地板上表演了个平地摔。



二宫和也:「……………………这别是个傻子吧。」



衣着依旧散发着闪光的男人扶了扶摔歪的沙滩镜,普通地站了起来,然后普通地走到柜台前点了餐。这次倒是比上一次有进步,声音虽不大但不虚,正常人一样地端着餐盘走了。

不过二宫觉得自己没看错的话,这个男人端着餐盘的手是不是有点抖?

05.

一周过去了,这个男人统共来了五次,分别是周一的下午、周二的傍晚、周三的中午、周五的上午和周六的下午。

二宫在小本本上清晰地记着。

什么?拜托,二宫只是纯粹的在为店的安危考虑啊,没有别的意思的,你们想的可真多。

不过他也不是每天都来,看来也还是有份工作的,不过这天天上下午来的时间还不一样,也太不正经了吧。冷静的二宫拿笔点着纸缜密地思考着。看来是份工作时间不确定的工作,而且虽然穿的很糟糕,但不可否认的是,的确透露出一股有钱的气息。

毕竟他一直点的餐都是店里最贵的。

二宫眯了眯眼,在纸上写下了「傻有钱」三个字。

06.

渐渐地那个男人来的次数越来越多,而且二宫敏锐地发现,他的怪异之处不只是服饰而已。


他还偷窥自己。


自己别是招惹上什么跟踪狂吧!!!愈发不安的二宫先生内心忐忑着。不过会有这么花哨的跟踪狂吗?真的好奇怪啊。

这可不是二宫自我意识过剩,他有根据的。

第一,每回点餐时他都不跟二宫对视。

第二,二宫每回一抬头打算观察一下他的时候他都能看见那个男人因为猛得甩过去而有点颤动的帽檐,以及背对着他的毛茸茸的栗色的头毛一抖一抖着。

第三,


这个男人偷拍他。

07.

虽然二宫总结了那么多出来好像那个男人来的次数多得已经能总结规律一样,但实际上也只来了十四次而已。


恩。

只有十四次而已。


二宫和也面无表情地目睹着那个男人第十五次进来。


不过二宫也已经掌握这个男人的一些基本情况了,俗话说,知己知彼。

比如说,这个男人。是新生代在网络上火起来的一个模特,叫相叶雅纪。

毕竟这么显眼,二宫不得不承认的是他身材真的很好。仿佛天生的衣架子,挽起袖子能露出胳膊上紧实的肌肉,如果不是行动这么猥琐的话,应该是很养眼的。掏出手机特意刷了刷ins,仔细跟他对比就看出来了。

这倒也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他的工作结束的时间不太固定,而且很有钱的样子。

二宫也发现相叶雅纪这个可疑分子可能没什么危险,毕竟每次来了之后只是安安静静地在那里叉小甜点,除了爱偷偷瞅着他,拿出手机对着他的时候也很少了。

08.


反过来说,习惯了之后还有点可爱。

长相也很符合他的胃口。


说不定,心里有那么dokidoki一下。


再说了,让他这么肆无忌惮地来店里这么多回了,也是时候反击了。

二宫和也弯起猫唇浅浅笑着跨步来到了柜台。

09.

「请问……今天还有」

「没有了。」


「?!」眼前的人因为惊讶而微微长大了的嘴有点呈现出菱形弧度,「我还没有……」

二宫露出狡黠的微笑,缓慢地说:「我知道你还没有。这位客人,不如先把墨镜摘下来如何?」


「……」面前的人一下涨红了脸,张嘴有些磕磕巴巴,「我……」


「没关系,我等您。」说完二宫就懒洋洋地倚在了柜台旁边。


于是他磨磨蹭蹭地把墨镜摘了下来。

还是很好看的嘛,大眼睛。二宫慵懒地看着他心里想,像大兔子。

「那么相叶雅纪,你今天想要什么呢?话说热巧今天可没有了哦。」

「你说谎!我刚还明明看见……等等你怎么知道我叫相叶雅纪的?!」相叶突然愣住,惊慌失措地手不知道抓哪里才好,捏紧了墨镜架。

二宫若无其事地在电脑上戳了戳:「大模特在网上看看哪里找不到呀。」然后歪头看了看他,「还是说,大模特对自己的变装特别有自信?」霎时相叶都红到脖子根了,直接把脸埋在了双手里。

二宫也没想到他羞得这么厉害,也不逗他了:「这位先生,您快说您要点什么啊?」


「一、一份提拉米苏和一杯美式!」


「美式也没有了哦,只有热牛乳。」二宫铁了心偏要欺负他一下。

相叶自觉心虚,只好委委屈屈地哦了一声。



「还有,给我坐在沙发上等到我下班,饮料不够可以添,我让你走之前别想走。」


二宫接过相叶递来的钱时附身靠近他耳旁说。


10.

相叶雅纪不安地窝在沙发里一个劲地摁着手机。

「翔酱!!这跟你说的不一样啊!!!我不仅早就暴露了而且还被盯上了呜呜呜怎么办啊,我是不是要被干掉了QAQ」

「?!不应该啊……根据我的经验应该进展顺利才对……你现在情况怎么样!还撑得住吗?」

「我觉得情况不怎么样……他说要我坐着等他下班。他是不是要等下班之后把我拖进小巷里修理啊?我还是跟他坦白吧我真的不是干坏事来的啊!!」

「不!雅纪你冷静一下!先不要冲动!起码他还是让你坐着的!」

「?我怎么冲动了,我再不求生欲旺盛一点我就交待在这了。他肯定会讨厌我的吧!!」

「不,先冷静分析一下,他跟你说什么了吗?他凶你了吗?」

「没有……他倒是没有凶我。哇但是他欺负我,我要什么热饮都没有,只给我热牛乳。」

「………………你,你先见机行事,记得卖乖讨好一点!我觉得他应该还不会把你怎么样,还是很有希望的。我经纪人叫我了我得走了,你加油啊!!!」



「………………翔酱啊!!!!!!!!」


相叶雅纪倒在桌上欲哭无泪。

11.

大兔子在沙发上唉声叹气,愁得直打滚,最后一泄气趴在了桌子上装死。

二宫躲在吧台后面看得忍俊不禁,一下有点被萌得戳中心头。抬头看了看表,不过还有一个半小时就闭店了,倒是辛苦他等他这么久了。

但是他有话想对他说嘛,毕竟是来光顾这么久的,“特殊的”顾客了。


等到二宫终于收拾完柜台,换下工作服穿上了私服,出去把「OPEN」的牌子翻了过来。走到沙发旁一看,有点天然的男人趴在桌上睡得正熟,口水都流到了桌子上。

二宫简直要被相叶打败了,气得小猪一样哼哼笑。「这么大人了,还跟小孩一样……」二宫坐到对面也趴在桌子上看着相叶,没忍住伸手揉了揉那头蓬松的栗色短毛,很柔顺,摸起来挺舒服。


那也是该起床的时间了。二宫敲了敲桌子,两手作话筒状抵在嘴前:「相叶桑——相叶桑——起床啦——太阳照屁股啦——」


相叶雅纪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懵懵懂懂地慢慢抬起上身,一脸迷茫地看着二宫和门外漆黑的夜空。二宫也就这么无辜地看着他,一时两人安静的对视着。



「啊!」相叶突然醒了盹,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差点从沙发上弹起来,嗷了一嗓子就陷了进去。二宫清了清嗓才憋住笑。

「我说,在人家店里睡了,还把口水流到桌子上,你擦吗?」二宫好笑地点着桌面。

「啊!我,我,对不起……」相叶可怜兮兮地不知道该说什么。

「算了那个不是重点,那么大模特先生,这么多次光临鄙店,还偷偷摸摸地,是想要干什么呢?」二宫用手撑着下巴,还是那副懒洋洋的姿态,伸手作了个「请」的姿势。



「我…………」

「说实话,不乖的孩子回家要被打屁股哦。」


相叶一闭眼,死心豁出去了直接把实话都倒出来。「是,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翔酱告诉我有家咖啡馆的咖啡很好喝,蛋糕也很好吃,所以拍了照推荐给了我。」

「我是甜食派的……!很钟爱小蛋糕这种的,所以兴冲冲就来了!毕竟在网络上小有点人气,怕被认出来才变装的……变装还是翔酱教我的!他说他可有经验了。」相叶雅纪忐忑地看着二宫解释道。








「相叶,听我句劝,或许你的那个好朋友别的很在行。但是,在衣服上,你还是,少听点他的吧。」

「诶?('◇')」






「那还请大模特解释一下,偷拍我是怎么回事呢?」二宫悠哉地指了指相叶的手机,「我可全部看到了哦。」


「我……!」相叶又开始磨磨蹭蹭得不愿意开口,黑漆漆的大眼睛四处乱瞟,不知道小脑袋瓜里面在想什么呢。可迫于眼前二宫的施压,相叶彻底豁出去了。




可真是没有比这,再糟糕,再糟糕的情况了。



「翔酱给我发的照片里面……有你。我觉得这个咖啡馆吃的也好,人也特别好看……没忍住多看了你几眼。」


「然后发现,不仅长得好看……人也特别有趣,能看出来跟顾客调笑得很开心呢。能营造出这样的一阵氛围来真的很开心呀。还不小心偷偷又看见过你在玩魔术真的超厉害……」不小心絮叨起来的相叶雅纪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意味着什么,二宫危险地眯起了眼。


「而且很辛苦呀……每天这么早开店,这么晚闭店,自己负责收银呀做蛋糕呀做咖啡呀,真的很厉害啊……」

「而且人真的很温柔……猫唇笑起来很好看,茶色的瞳孔在阳光照射下会发光,手掌肉肉得也像汉堡肉一样可爱。我……」相叶越说越小声。



「我………………」





「我喜欢你。」相叶微若蚊呐地轻轻说道,手攥紧了衣角。

12.


「バガ。」


13.

二宫无奈地叹了口气,撇了撇嘴翘起了二郎腿看着相叶。相叶紧张得不自觉端正地坐起来,低着头不敢看他。时间度过得有些静谧。


「我、我以后不会再来店里了!给你造成了困扰真的很抱歉,但是,请,请不要讨厌我可以吗,我真的不是抱有恶意的……」相叶手忙脚乱地拜托,急得要哭出来一样想赶紧逃走。


「你急什么。」二宫平常地说道,「你瞧瞧你,自话自说了这么多——」




「你怎么知道我就不喜欢你呢?」


相叶一下有点陷入呆滞,事情反转得出乎他的意料,似乎一时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


二宫看着他一脸忙迷茫的样子,无奈地叹了口气。也不再多废话,起身走到了对面的沙发旁。抬手轻轻盖住那双有点蒙着水雾,但依然洋溢着阳光的大眼睛。



14.



「闭上眼,现在我要吻你了。」



————————————————————————

呜哇!这是群里搞的活动!跟太太们一起联文用二相写咖啡馆30题。大家可以猜猜我抽到的是哪个题目呀qqqqq(没有人猜的

小咸鱼不小心写了好长,还没意思,大家担待一点呜呜呜(。

表白群里太太!!!!!!

评论(11)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喊一万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