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知道相叶雅纪的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了

手掌贴手掌比大小需要摁着对方举高然后故意带走重心和平衡吗?

这不清楚,不过没关系。

相叶雅纪这个人物不可小觑。

事实上我们都能看得到相叶雅纪在踱步到二宫和也面前时没压下去的嘴角已经暴露了他。我觉得我也有正当理由怀疑他为了私心而快速敷衍了迅速认输的大野智,这对大野智先生是极大的不尊重。

根据天然切黑的定律我不得不再凭借着事实继续阴谋论一下,相叶雅纪在从一开始是不是就已经预备好了最后一步。

面对着身侧满满的观众,胆大妄为。

当二宫配合得把手贴上去,而相叶却莫名摁着他的手时候。我可以看到,当年在小指上画脸或者听诊器低语时相叶雅纪意图不轨的蠢蠢欲动,他从来就没很好地掩饰过,他可能就没想。

然后下一秒他就一鸣惊人地强行以身高优势欺负二宫带着他举高手,直到把重心夺过来,然后得逞地把人拉进怀里。

还像个笨蛋兔子一样没控制好距离往前蹦了蹦。



试问下大家,这样的一种行为与意图不叫做耍流氓叫什么?


我是目睹了全程二宫表情的樱井翔,我现在没眼看了,以上就是我的心理活动,谢谢大家。VS岚,现在开始!

评论(2)
热度(38)

© 狂喊一万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