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你见过这熟悉的套路吗 (中上)

*霸道总裁明星Nx温柔体贴趋炎附势O
*图来自这位朋友@人間國寶衙四歲 脑洞来自对话




不管怎么说现在的气氛都只能说成诡异。

二宫和也依然保持着一脸灿烂的笑容看着大野智,下巴上已经有了星星点点青色的胡茬。大野智答完自己的名字之后陷入了沉默,不知道是在拼命消化自己一夜之间身欠巨款还是自己要给人肉偿了。

二宫等的很有耐心,他摸了摸自己扬起的嘴角觉得脸快要僵硬地抽搐了。

然后面前的这个面包脸讷讷地开口:“我最近失业加上房租到期……肉偿的话包住吗。”

二宫快要被气笑了,合着自己来这儿送温暖了。但到底他是个总裁明星,空出一套房子给他住也不是问题。

“行归行,你自己想想以后拿什么作房租。”开玩笑,真当行长做慈善的吗。

大野智抿了抿亮晶晶的唇小幅度地点点头,满脸的英勇就义和宛如杨白劳的悲戚。二宫心觉奇怪,失业落魄男青年还有涂唇膏这习惯?奇怪归奇怪,二宫起身摁了床头的求助铃。大野智到是因为他突然靠过来的动作吓一跳,扯上被子钻到二宫的影子里看着他,嘴上没出音眼睛却一直在说话。二宫忍俊不禁,摊摊手表示自己只是叫医生来给他看看。大野智恍然大悟地从被子里出来,被自己刚才的行为羞得又钻了回去。二宫倒是预料到他这个反应,一把捞住他不让他钻进被子,好笑地看着他。

大野智知道自己这是被人调戏了,气得很,气得脸更圆了。可是眼前这人自己欠他巨债,也不好发泄,只得恨恨坐起来倚在枕头上轻轻拍他的手。二宫差点被这一下可爱地捂胸口,正好医生这时过来,二宫自觉让开位置。常规检查后医生表示没有问题便离开了,大野智暗自嘘了一口气。二宫脸色倒没什么变化,只是踢了踢大野智在地上的鞋和袜子。大野智疑惑地盯着他看,二宫只好无奈地站起来:“医生说了没事儿就给我起来办出院,不然欠款你给我现金?”

听见“欠款”二字大野智蹭得就下了地,手忙脚乱地套袜子穿鞋。二宫走到门口等他,偷偷看着,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心下是被萌得不行。“变态吧。”身后路过的病人咂咂嘴想着。



等二人办完手续出来,已经快是中午了。大野智一掏口袋空空,理直气壮地身无分文。二宫挑挑眉,拎着人丢进了LykanHypersport的后座。

大野智坐在后面一动不动,当二宫开上路五分钟后小声地说:“我们这是去哪?”二宫没好气地应:“送你去公寓。”大野智一听怕是惹到他,更不敢动了。

之后两人一路沉默直到进了公寓,大野智默默地跟着二宫进楼刷卡上电梯,推开屋子门时大野智有点被吓傻。这怕是比他住过的任何一间屋子都要好。二宫也没脱鞋,只是把钥匙扔在门口立柜上。

“拖鞋在这里,东西都在里面放着,你自己看着用。不明白的十一点以后给我发邮件,地址我写在这张纸上。”二宫扯过旁边的便签和笔唰唰几笔,大野智有点慌张,忽闪着眼睛看他想要弄懂怎么回事。

二宫叹口气把便签贴在柜子上:“一会儿你自己叫外卖,我得去工作了。”然后趁机捏了捏肖想很久了的软乎乎的面包脸,拍了拍他转身就走了。



“恩…………好。路上小心。”大野智看着二宫匆忙离去的身影和关上的门小声说。

评论(15)
热度(70)

© 狂喊一万遍。 | Powered by LOFTER